輕鬆學英文有辦法

零碎時間掌握英文力

短期助你脫口流利英文(免費試聽看看):

http://1314.ws/tutor





記者陳芊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英文家教秀/綜合報導

資深玉女歌手陳明真2010年與製作人季忠平登記結婚,更花5年時間做20多次試管嬰兒,經歷無數次失敗,終於在2014年11月成功生下一對英文家教 免費英文學習軟體雙胞胎兒子。幸福的她在臉書上分享兒子的熟睡照,寫道:「看他們熟睡的樣子,我感到滿足,我好願意付出我所有的時間,陪伴他們成長!」

▼陳明真(左)和季忠平(右)2015年初為雙胞胎兒子故宮晶華舉辦百日宴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陳明真27日Po出兩個兒子的照片,睡在同一張嬰兒床裡,一個頭偏左,一個頭偏右,同時小小雙手高舉仰睡著,彷彿是投降姿勢,她寫道:「餵完兩小寶貝們,遛遛狗寶貝。」網友還眼尖發現,這對雙胞胎一個頭髮較上班族英文翻譯 英文聽力訓練長一個較短,好奇是不是要區分兩兄弟的不同。英聽練習 英文補習班收費

▼陳明真Po雙胞胎兒子睡覺萌照,雙手高舉像投降逗趣可愛。(圖/翻攝自陳明真臉書)

線上英文發音 上班族英文翻譯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發音

恭喜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南高中英文家教班!修杰楷當爸賈靜雯懷孕了

他煮飯前會問我…昆凌曝夫妻私密話

「湘琴直樹」林依晨鄭元暢合體啦

刀大10年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台南高中英文家教班 哪裡找英文家教老師情斷小三「很驚訝!」

即/九把刀證實分手女友小內!

東湖王陽明被拱上康熙製作人說

九把刀po文談分手嘆:很多難處

陶子問蜘蛛人「外套多少錢」被罵

林依晨、鄭元暢合照酒瓶有亮點

偷吃後靠卡片和好九把刀爆分手

林志玲義大利搭計程車被騙錢!

曲家瑞不擦保養品只靠1樣水果

貝克漢被愛女綁蝴蝶結髮帶超Q!

昆凌遭批懷孕染髮:我很愛護北鼻



哪裡找英文家教老師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
arrow
arrow

    x80c3s3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